锦忧

繁华落尽,我心中仍有花落的声音,一朵,一朵,在无人的山间轻轻飘落。

欢迎回家,我的小英雄。

  从奥王的“那是你的父亲赛文在向你求救”到现在亲耳听到那一句“真不愧是我的儿子啊”赛罗都不敢相信:他有父亲了。

  自己也是也是亲人的。

  “父亲……”赛罗忍不住喊了好几遍这两个字,一边逆着奥群朝着自己的父亲跑了过去。

  赛文也张开了双手,稳稳的拥住了自己的一切。

  时隔5900年,两颗孤独飘零的心终于都有了归处。

  奥王发言过后便退了场,赛文转身领着赛罗就要回家,身后还跟着一堆叔叔。以佐菲为首的几个奥把赛罗揉了又揉。

  佐菲摸摸比自己高出半个头赛罗说着一些带着歉意的话,曼拍拍赛罗的肩膀笑道赛罗真的成长了不少,长成小英雄了。

  杰克抿着嘴对赛罗笑得十分温柔也同样摸了一把赛罗的脑袋,艾斯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和赛罗说今晚五叔给你做大餐!

  泰罗则是和赛罗勾肩搭背起来了了,一边说着大侄子欢迎回来,一边夸着艾斯做的饭有多好吃大侄子等会一定要多吃点……

  刚回归的小英雄被叔叔们厚重的爱砸得稀罕的红了脸。

  他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父亲赛文奥特曼,那个在他小时候经常会莫名其妙来陪自己玩,会给自己买黄豆粉年糕和皮古蒙玩偶的大叔。

  现在是他的父亲了。他想他投过去求救的目光 ,赛文歪头笑了笑走过去牵住了自己孩子的手:“好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  赛罗轻轻回握住了那只手点了点头,然后听到了一句:“欢迎回家,我的小英雄。”

  亲爱的孩子,从你出生到现在整整过了5900年。

  而我,也整整缺席了你整整5900年。我很抱歉,我亲爱的孩子。

  但是还好,你努力的成长了。成长成了一个让所有人都为你喝彩的小英雄。

  没能陪伴你成长,我想说赛罗我的孩子,从现在开始请你给我一个作为父亲的机会。我会好好的弥补,将缺失的5900年的陪伴和爱都给你补回来。

  赛罗,我的孩子,我永远的骄傲。爸爸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